close

(5W/超音波)

今天一樣早早就到醫院

第2個報到

護士叫我先去照超音波

今天是第5周了

所以應該可以看到所謂的小黑點(胚胎囊)

果然很順利的看到了

代表目前胚胎有順利著床而且位置正確

不過護理人員說目前看不到胚胎

可能太小了

下次看觀察看看

超音波照完後

卻等了好久好久才輪到我進診間

見到笑咪咪的盧醫生

心情很開心

盧醫生說恭喜成功登陸月球了

不過阿姆斯壯還沒出來say hello

所以還不能放心要繼續觀察

聊了一下

因為下星期五剛好要員工旅遊

所以跟盧醫生說要改星期四

盧醫生馬上說"我有答應你去員工旅遊嗎"

行程辛不辛苦.累不累........一付就是不希望我去的樣子

我的媽啊....可是人家早就訂好了啊

後來盧醫生就在員工旅遊那天打了一個大問號

跟我說如果有任何狀況我就不答應你去

所以星期四一定要回來看診

這幾天只能乖一點/動作慢一點/心情好一點

不然我的上闔屋就泡湯了

寶寶也要乖一點

讓醫生伯伯答應我們能去員工旅遊吃好料的

PS.今天有請盧醫生再開葉酸給我,另外黃體素還是要繼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