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W6D 超音波/照到心跳了)

0722.jpg 

今天一早報到

護士小姐請我量了體重跟血壓

體重比上星期還輕了0.4公斤(7/22 42.7kg)

血壓有點偏高

護士要我休息十分鐘後再量一次

十分鐘後還是一樣偏高

護士要我自己拿給盧醫生看~慘

自從上週超音波順利照到胚胎囊後

就很期待今天可以看到什麼

也因為這樣我特地叫Sneak一起進來看看

醫檢師仔細的幫我照了肚子

清楚的看到子宮裡的胚胎囊

也看到胚胎了

更驚喜的是我們看到一閃一閃的心跳了

雖然我看的不是很清楚

但Sneak他卻是看很仔細喔

另外也留了一張照片給我們作紀念

進了診間

盧醫生說胚胎大小約0.333公分

然後從口袋拿出一台計算機

一堆數字按啊按的

就說依照大小算出目前週數約5W6D~"太厲害了"

順便也幫我算了一下預產期"100年3月22日"

另外也用月經週期算"100年3月19日"

盧醫生說還好差不遠

至於明天的員工旅遊

盧醫生答應我去了

但就是不能勞累不能中暑要多休息

還有黃體素一定要帶著去

盧醫生也問了我平常黃體數怎麼吃的

我說早/中/晚餐/睡前各吃一次

不會頭暈嗎~盧醫生疑惑的問我

我竟然說不會~現在想想好像是有哪麼一點呢

後來盧醫生建議我可以改一天兩次或是睡前一次吃4顆

所以今天我就要這樣改了

才不會一整天都昏昏還不自覺

還有一件大事

今天終於親耳聽到盧醫生說

12周以後就要把我脫手給其他產科醫生了

雖然早就知道

可是真的很想說"可以不要嗎"

人家比較喜歡盧凡盧醫生啦

PS.因為今天是不孕症的自費門診,所以花費也是頗多了.總共115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