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檢查/看報告)

因為上個月打了很痛的破卵針

也有很認真的作了功課

所以今天要來驗收成果

一樣早診又是早早報到

所以第2個就輪到我了

護士叫我先去作尿液檢查

急件10分鐘就完成了

拿了報告回到診間

盧醫生就開心的告訴我

恭喜你懷孕了喔

天啊~我開心的快哭出來了

感覺這一陣子花的錢都值得了(我果然還是會在意錢)

不過盧醫生還是潑了我冷水

叮嚀我要多注意

因為自己是不易受孕的體質

所以很多地方要特別小心

人家可能3-4週才需要產檢

我可能1-2週就必須向他報到一次

以確保胚胎正常發展

而且一有狀況就要立刻回診

說的讓我好擔心喔

下周7/16要回診照超音波

確認有沒有產生妊娠囊

如果有就可以避免子宮外孕的可能

祈福~希望一切都能平安順利

唉喲忘記紀錄了~目前4W~正處於不能宣傳的時機

耐心等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