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音波/同房試驗)

這天主要是要檢查子宮頸黏液&照超音波看打了破卵針後有沒有排卵

星期五依舊要上班

請了2個小時早早就到醫院報到

結果9點才開始看診~失算

前幾天

一直跟Sneak說要去運動

終於我們有開始去體育館跑步了

不多一天半小時而已(而且常常忙到沒時間去)

盧醫生看到我的紀錄

就說不錯喔

有去跑步

所以超音波照出來的結果很不錯

閒聊了一會

本來以為ok要離開了

盧醫生突然想到

今天是不是要作同房試驗啊

老實說我不了解啥是同房試驗

以為有同房做功課就行了~哈哈

結果...是要採樣啦(就是要坐在診療椅上腳開開的取樣)

醫生採樣了二片..

第一片

用顯微鏡放大到螢幕上

要在子宮頸黏液找到會動的精子

表示精子的存活率之類的吧..因為精子是靠它才能游進去找到卵子的

如果有的話...中獎的機率會滿大的

結果數量充足

不過看得我頭皮發麻了(我實在很怕物體聚集在一起的樣子).

第二片子宮頸黏液用火烤乾後的狀態

醫生說最好的狀態是樹狀結構

結果我很標準(雖然我看不太出來)

總之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所以醫生開了黃體素...在未來的二個星期內要吃"一天四顆"

接著...要我們7/9回診驗孕...

但如果小紅提前來了怎麼辨...

那就來的前三天內回診檢查(黃體素不用吃了)...

所以..現在是再等開獎啦.........

PS.今天一併作了了許多檢查,所以費用一樣貴啊$3994(我又跑去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