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jpg 

雖然聖誕夜沒去慶祝吃大餐

但可以看到我們家達浪還是很令人開心

今天看診的人不是很多

所以沒有等很久就被叫進診間了

這次的超音波曹醫師有比較慢一點仔細一點

只是螢幕實在是太小了

我還是看得"霧煞煞"

而且不知道為啥儀器再我肚子上移動時我覺得有點痛

曹醫生說達浪的頭在上面沒有轉下去(就是胎位不正的意思)

所以要我在家作膝胸臥式運動

還有因為肚子一直硬硬的

曹醫生也交代我除了臥床時間外

都要一直綁著托腹帶(避免有早產的危機)

怎麼那麼辛苦啊

Sneak說要他要跟達浪精神喊話叫他乖一點

我是覺得直接恐嚇他"不乖就不給ㄋㄟㄋㄟ喝"比較快啦

 

達浪目前1245公克(體重正常/羊水量正常)

所以曹醫生又交代我要控制體重不要吃麵食類的食物

目前28W我的體重已經來到51.2公斤了

以曹醫生的標準看是已經超標了

 

至於上回花了Sneak 3千1銀兩的高層次超音波報告

曹醫生也稍微看了一下還有摳比留檔

讓我比較安心一點(沒有之前某網友說曹醫生都不理不睬的感覺)

總之今天的產檢

我覺得曹醫生比平常細心很多

最後還跟我們說今天不要玩太晚喔

 

另外邁向28W

例行性的檢查又來了

喝糖水驗妊娠糖尿病

(糖水真的是爆甜的,希望一次就過關,實在不想喝第二次)

抽血驗B肝

喝完糖水要等了一個小時才能抽血(這中間不能喝水也不能進食)

已經餓昏了又被抽了2管血

所以離開醫院後

馬上跑去吃火鍋(完全把曹醫生的話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