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因為東元的超音波設備一直是被我嫌棄

所以Sneak早早就在10月初就預約好"台兒"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如果問我們為什麼選台兒診所不選其他的大醫院

原因很簡單就是有人推薦啦

早上吃完早餐就直奔中山北路上的台兒

因為沒有招牌所以一定要牢記好地址

台兒採用預約制的

所以到了門口不要想說會有漂亮的櫃檯小姐前來迎接你

要按門鈴才有人會理你啦

進門後稍作休息上個廁所

護士開始確認個人資料量體重量血壓

再來進入檢驗室

由醫檢師進行陰道超音波檢查

這個項目是為了檢查子宮頸的長度

如果過短會有早產的可能

還好我的很標準

然後由醫檢師先進行初步的檢查

最後在讓張醫生再次作確認

原本以為一切都是順利

怎知達浪超級不配合的

從頭到尾都一直給我趴著不翻身

害我前前後後被醫生請起來休息了4次

還一直碎唸說"這難搞喔"

怎麼搖怎麼戳就是不鳥我們

害我從10點開始照到12點半才結束

要命啊~累屬我了

還好林達浪一切都很健康

老娘就不跟你計較了

照片 273.jpg 

看診的流程表,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