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W/超音波/聽心跳聲)

0813.jpg 

熬了一個星期

終於來到第9週了

昨晚莫名其妙做了一個夢

夢到大姨媽來找我了...嚇到

很害怕寶寶是不是出什麼問題

還好今天檢查一切正常

寶寶有2公分多了

而且慢慢的已經有形體出現了...超神奇

醫檢師也讓我們聽了心跳聲

上週因為作了很多檢查

所以今天盧醫生便一一告知檢查數據

一切都正常

不過這個星期我很偷懶

沒有在家量血壓

被盧醫生小小唸了一下

以後要多注意才行

還有體重的部分

盧醫生說已我目前的體重

等要生的時候最好是不能超過55公斤

現在聽起來感覺很不可思議

但盧醫生說以後你就知道

要控制體重有多難

另外因為最近都有嘴巴酸酸苦苦的狀況

盧醫生說可以喝薑汁/檸檬水/葡萄柚汁改善看看

這幾次去看盧醫生

他都會跟我說我們還剩幾週的相處時間

真是的

幹嘛一直提醒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