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jpg 

原本應該星期五1/21晚上產檢的

可是公司辦尾牙所以延後了,想說孕婦運氣應該會好一點,結果想太多了

偏偏Sneak又遇上每個月的重要會議不能缺席

只好請二姐陪我一起去醫院,順便讓他感受一下曹醫生的人氣有多旺

 

一大早接到貨運公司的電話,急急忙忙趕到新家收貨

原來我訂的衛浴設備已經送到了,真是好險,不然如果人再醫院又要趕回來就麻煩了

接著又跟土水師傅討論進度,又要準備出貨的商品~搞得孕婦好忙碌喔!!!!

去醫院的路上,因為沒吃早餐又忙上忙下,頭整個超暈,有種快陣亡的感覺

趕緊請二姐去買早餐填飽肚子,免得林達浪先生會抗議

 

第一次看曹醫生的早診

我跟二姐都被人潮嚇到了

護士不是跟我說早上比較少人嗎~根本就是胡扯

候診人數竟然有36個

害我們想找個位子坐都有點困難

晴晴又一整個大暴走,累屬二姐了

直說他第二胎一點都不想再東元產檢啦

 

32週體重又上升了(54.4)

當初給盧醫生產檢時跟我說不能超過55公斤~我還覺得一定不可能超過啦

 

今天又換了一個超音波師

這一個也很不錯~照的很仔細很清楚

達浪的臉跟重要部位都照得好清楚喔,然後我每次都覺得達浪的嘴唇好厚喔,不曉得是不是錯覺,可惜又不敢問

另外自從我知道我的保險有補助後我就開始覺得剖腹產好像也不錯

結果達浪這小子頭竟然就給我轉下來了

是怎樣~硬要跟我唱反調就是了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不用再肚子上留一刀了

 

今天人雖然很多

但曹醫生依舊很客氣還說"不好意思讓你等那麼久"

上次因為達浪太輕曹醫生特別叮嚀我要多吃後

果然有了成效,這回已經有1820g了,曹醫生說標準不用太擔心了

還有這回因為二姐有跟著去

二姐特別跟曹醫生說我肚子很硬的問題

曹醫生才開始有些緊張的說,那這樣就不要一直走動,能躺就躺,不要太勞累,不然會有早產的危險

所以看來我真的要好好休息了,賺錢跟房子的事就等達浪出生後再來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