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看診號碼比較後面

所以先去吃晚餐再到醫院報到

上次因為體重過重被醫生跟護士特別提醒

所以晚餐我只敢先吃一碗雞絲飯墊墊底

還特別穿了一件比較輕的衣服

果然這次體重沒有增加很多

49.3KG只有比上次多1.2KG

今天也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竟然沒有安排到超音波室作檢查

害我等好久都等不到號碼牌

後來護士才跟我說

今天要給曹醫生本人照

進了診間

想不到診間的儀器比超音波室的還兩光

而且曹醫生整個動作跟講解都超快速

我根本就看沒有

只能一邊聽一邊假裝懂得點頭

後來曹醫生有再次跟我說寶寶是男的喔

所以意思就是確定是"達浪"啦

不會變成"寶茱"了

照完超音波

聽曹醫生說明目前狀況

寶寶體重745g

胎頭向下胎位正常

另外又在提醒我們要安排高層次超音波

雖然我早就預約好了

但總有一種是因為醫院的儀器太兩光

所以才要去照高層次的感覺

關於體重這個問題

曹醫生說一個月不要胖超過1.5公斤就可以了

以前覺得要胖1.5很不容易

現在卻是隨隨便便就達到了

所以這個月又要努力控制一下了

另外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讓醫生本人照

所以今天竟然沒有給我寶寶的照片

真是.......

早知道這樣還是給醫檢師照比較好

不過今天曹醫生的看診心情跟以前不太一樣

比較有笑容也會多講很多話

希望下次都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