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jpg 

(16W/超音波/第二期唐氏症篩檢)

熬了一個月

終於可以再去看看寶寶了

本來滿心期待可以確認是男是女的

但是寶寶很不合作

雙腿屈膝夾緊緊也就算了

還一整個身體大彎曲

頭低到一個不行

好像做錯事再懺悔一樣"搞怪"

算了~那麼小氣不給看

我只好放棄~是男是女都沒差啦

有健康就好了

曹醫生的名氣果然不假

照完超音波再等個快2小時才好不容易輪到我們(總覺得之前盧醫生好像都沒那麼久)

第一次看曹醫生的診有點緊張

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可怕(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盧醫生的笑容)

可能病人多~曹醫生的語調都有點制式化

不過對於提出的問題都還是會非常仔細的回答

另外今天要進行第二期唐氏症篩檢

雖然是自費項目($2200)

我還是要做~完全是為了保心安的

體重的部分已經上升到45公斤了

雖然Sneak一直覺的我吃太少

但這個重量已經是我長怎麼大以來的高點了(未來一定會一直突破的)

所以不要再唸了~我都有再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