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抽血報告/超音波)

報告的結果出來了

一見面盧醫生就問我

你的職業是什麼

我說"工業設計師"

盧醫生便說了

工作壓力很大吧

因為我的報告指數不理想

其中雌激素(E2)標準要低於30

我竟然飆到65

已經快接近0分狀態了

(可見最近真的被PD13搞的很慘)

其他部分也僅在及格邊緣而已

盧醫生希望我能減輕工作的壓力

多作運動放鬆心情

本來盧醫生希望開一個月的避孕藥給我

希望能調整我的指數讓他恢復正常

不過我想這個月再努力一下

如果真的不行

下個月就照醫生說的作調整

希望最近的案子能夠順利一點

讓我早一點成功

看診費用:7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