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接到亞外老師請我代製結婚用的喝茶禮

感覺好興奮喔

木工界厲害又有想法的亞外老師

竟然願意把這樣的重責大任交給我

我一定不能漏氣啊

本來老師叫我用現有的皂款配一配就行了

可是我覺得這樣款式太亂很不專業

有損老師的面子

所以還是打幾鍋新的皂款

比較妥當~

......................................................

<榛果礦泥珠光皂>

成分:100%天然植物油

添加物:粉紅礦泥.白色珠光粉

EO:佛手柑.檸檬.雪松

<酪梨草本渲染皂>

成分:100%天然植物油

添加物:紅麴粉.薑黃粉.馬鞭草粉

EO:薰衣草

FO:薄荷迷迭香

<甜杏仁礦泥珠光皂>

成分:100%天然植物油

添加物:紅礦泥粉.紫色珠光粉

EO:甜橙.苦橙

婚禮訂製皂-亞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