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jpg 

因為天氣太冷,整天只想躲起來睡覺

所以拖了一個星期才作紀錄

週五晚上的門診人真的是爆多的

還沒七點整個候診室就人滿為患

政府說生育率過低....在這裡你完全感受不到

上一次因為被醫生說體重過重的問題

害我一直很小心翼翼的吃

還是胖了1.5公斤(52.7公斤了)

而且晴天霹靂的是我家達浪竟然沒有長大

跟上次產檢比只重了11g

這是怎樣....意思是都胖到我身上囉~我的媽啊

不過因為這個原因

曹醫生不再限制我的體重

要我多吃一點

尤其是牛肉跟雞湯

所以Sneak馬上又叫婆婆燉了一鍋牛肉湯要給達浪補一補

至於胎位不正的問題

這次依舊沒有改善

達浪還是處於原位

完全沒有要轉身的意思~硬是要折磨你老娘就對了

曹醫生笑笑的說

這麼不合作~那就只有一條路了"剖腹"

哇~我不要啦(我不要再肚子上留一刀,也不要住院住7天.....)

"林達浪~你合作一點喔~你老爸每天跟你精神喊話你都沒在聽吼"

所以我接下來的功課就是努力吃跟每天恐嚇達浪

-----------------------------------------------------------------------------

另外這次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讓本人極度不爽

因為看診的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哪時會被護士點到名我想大家都不曉得吧

而且老實說我們也是等了好久好久(從6點多等到9點多)

好不容易被護士點名"下一個"

正在開心終於輪到我了

出現一個大著肚子又老的阿六仔

大聲的問說"誰是邱XX"

我抬頭看了一下

結果阿六仔又大聲的指著說"你是邱XX,為什麼你58號先進去,我54號卻還不能進去"

當下讓我覺得很尷尬,只能小小聲的說可能因為我比較早來吧

結果那個阿六仔就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真的是超討厭的

現在想想我幹嘛那麼俗辣

應該直接跟他說你問護士才對

想起來就生氣~超級沒禮貌的阿六仔

下次不要再讓我遇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