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哈~等這一天等好久喔

不知道幾個月前Sneak就說結婚週年要吃夏慕尼慶祝

因為平常很少吃貴鬆鬆的餐廳

所以這一次真的超期待的

我還特地上網看推薦菜色呢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服務生看到鴨仔肚子圓滾滾

馬上就拿了一個小抱枕給我墊

香檳也幫我準備不含酒精的

整個超貼心

餐點部分(網站上就有美美的圖了,所以我就懶得拍了,吃飽一點比較重要)

開胃菜小小一湯匙一下就被我吃光了

(那一片無花果苦苦的我不愛)

menu_1open.jpg 

麵包真的好好吃喔

尤其是圓圓那個五穀雜糧麵包

吃了還想再吃(所以我點了2次)

menub.jpg 

牛肝菌菇濃湯感覺很像在喝咖逼

還有奶泡的FU整個很香濃

menuc4.jpg 

地中海陽光沙拉讓我等的有點久

結果鮪魚也只是煎一下就好了

是不知道孕婦肚子餓嗎

menud2.jpg 

白蘭地鴨胸

廚師幫我煎一半嫩一半焦的不同口感

我覺得嫩一點的比較好吃

吃起來完全不像再吃鴨肉

menuf6.jpg

櫻花蝦炒飯

有蝦還有蝦卵一起炒

蝦卵吃起來脆脆的

口感我很喜歡

不過櫻花蝦我不愛吃

所以被我挑光光

menuh.jpg 

法式布雷

口感沒有很綿密

都怪小毛帶我去吃的法米太好吃

這個整個就是差很多

menui6.jpg 

奇異果汁

酸酸甜甜還滿好喝的

是真的奇異果原汁吧

menuj.jpg 

最後因為是慶祝結婚紀念

所以送了一個小蛋糕給我們

今天一共花費1980元

Sneak買單~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