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jpg 

因為上一回等太久肚子超餓

所以這一次決定先去吃晚餐再去醫院報到就好了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吃肯德基熱量太高

體重竟然給我飆到48.1KG(上一次44.9KG)

護士小姐還問我說"是衣服太重了嗎"

真是不好意思

老實說到東元看診那麼多次

早就對這裡冷漠的超音波檢驗師感到習慣了

但是這次真的是讓我遇到好人(忘記看他的名字了~真是可惜)

除了細心幫我看寶寶長的好不好

也仔細的為我解說

我還特地問了一下"可以看男生女生嗎"

檢驗師也馬上說好啊(不像之前的只會說看不到~下次再看)

雖然寶寶腳還是夾住

但她很努力的拼命僑位置叫寶寶合作

結果寶寶真的聽話把腳打開了

一團黑影出現了

檢驗師馬上就說應該是"男的"

果然跟大家猜的都一樣

所以痘痘冒那麼多不是沒有道理的啦

一直到結束我都還是覺得這位檢驗師超好的啦

真希望以後每次產檢都可以遇到他

而曹醫生依舊是忙碌且快速的看診態度

雖然很空虛但也只能接受

就像Sneak說的"沒事就是好事啊"

上回的唐氏症檢查一切都很正常

每項數據都是低低低

所以不用擔心也不需作羊水檢查(果然是好事)

除了體重上升被曹醫生特別叮嚀以外

其他都沒問題

寶寶一切正常OK~真的都是好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