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W/超音波)

0827.jpg 

又平靜的過了一個星期

這星期除了脹氣不舒服外

其他的狀況都還算良好

體重胖了一些43.7KG

血壓依舊是醫院量就會偏高的情況

今天寶寶翻成正面了

我一開始看不出來

想說怎麼頭跟身體分開了

問了醫檢師

她很不耐煩的回答本來就分開的啊(又露出本性了...害我前兩個星期還誇她變客氣了)

因為這樣我也沒心情再問下去

看一看就出去了

後來問了Sneak他才說剛剛是看到正面啦

所以跟之前側身的感覺不一樣

原來~看來是我神經比較大條

都看不出原來他翻身了

因為只剩下一個星期就要換產檢醫生了

所以盧醫生問我有想轉給哪位醫生嗎

這個問題我想了好久

回答:曹醫生

沒想到盧醫生竟然跟我說

曹醫生要去唸交大博士班

所以之後一.二.四的白天都不會在喔

所以你最好是不要這幾天生呢

天啊~怎又是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

後來盧醫生笑笑說沒關係啦

我們下星期在傷腦筋好了

真的是

害我現在好煩惱喔

要不要跟曹醫生賭一賭呢

今天也順便去維康換了優生的媽媽禮

雖然只是幾樣小東西

但因為是免費的

所以拿到了還是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