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超音波/1.5CM)

0806.jpg 

今天終於換了另一台超音波機器

不過好像也沒清楚到哪去

第8週了

不知道寶寶有沒有乖乖長大

一樣的白色小點目前大小1.5CM

醫檢師說很正常沒有問題

上週盧醫生給了我一張SMA的說明單

今天就問我知不知道這個是什麼

我回答肌肉萎縮症啊

盧醫生笑笑的說其實就是"漸凍人"啦

真是的幹嘛不直接寫在單子上...盧醫生抱怨著

這是自費檢查但一生只需要作一次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作

另外盧醫生又問最近有沒有什麼狀況

黃體素吃的情況如何

我指著額頭上大大的3顆痘痘說"這算是後遺症嗎"

盧醫生笑著說我有看到

不過搞不好是懷男生的徵兆

哇勒

想不到盧醫生也會講這種傳統的說辭

當然他還是補了一句"也不一定啦"

看吧!!!就算是醫生也是會有所保留的

另外今天順利領到傳說中媽媽手冊了

好開心喔

裡面內容好豐富喔

雖然護士有大致講解一下

但我想回家還是要來好好研究一下才對

說真的前前後後已經看了那麼多次門診

但這一次才算真正的第一次產檢

所以一些初期的檢查也一起做了

抽血啊~驗尿啊

今天一共抽了4管血....好多喔!!!抽完覺得頭好昏

另外有媽媽手冊的好處就是

健保有給付(產檢費用150元)

不過今天有自費檢查SMA跟自費黃體素

所以又多花了2592元.....我的錢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